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黑马上阵

黑马 :一般上都是通称在马场上不被看好的,或一般上只有爆冷才能得奖的马匹。
二月二十二日,KL City Day Run 2009,除了一般会出现的三人行之外,另加两名女将和两匹黑马上阵!=p 十公里的马拉松还算可以,所以也叫了堂哥、表哥这两个n年没跑马拉松的“老人家”一起运动一下。而灵芝和晓慧平日都有在跑的啦,只是顺便报名而已。^^

起跑地点落在Dataran Mederka,所以可以难得的和大钟楼合照一下,顺便感受吉隆坡的早晨。人还算蛮多的,而且A、B、C三个组别一起起跑,自然人潮多了咯。也好!这回可以和女将们一起起跑,总好过每一回都是在群群猛男的拥护下,挨了半程才看到美女们缓缓的跟上。这回不同咯!可以尝试“追女子”的滋味。哇~~~想到都兴奋!~~~>< ……动力自然特别的强!跑起来特别的快!哈哈哈~~~~美女,我来了!~~~~~^^ (后来发现,马来西亚的美女因该是比较喜欢Shopping多一点,马拉松看来似乎比较像是老人家的运动!唉~~~)

被一匹黑马跟了整整9km的路程,还一路有说有笑!结果冷不防,在最后一公里忽然爆发猛冲,把我给甩了!Walau……是要我输给你才甘愿的喔!居然输给一匹黑马咧!哭~~~~~
算!黑马有时也有爆冷的时候的!看你平日有打羽球……放你一马!!!呵!=p

不用多介绍!一看身材就知道是名副其实的黑马啦!^^
所以奉劝大家,平日应该多做运动,才不会大腹便便!哈哈~~~

不忘来个合照啦!
喂!旁边两位!这里不是卖肥猪肉的!=p

4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你还几坏咯~
说人卖猪肉的~~
不过看完,我真的有大笑起来~~
LOL

说...

安静了,Hor....你笑人家肥!!!!
我跟他们讲!!!~~~~~嘿嘿~~~~ ><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我要举起双手喊冤枉啊~~~
根本就没说他们肥~~
也没有笑他们的意素~~ -_+|||

我大笑的原因是你的形容词~XD

强调:鞠躬的说,我真的没有笑你们哦,两位大哥~~~~~~:(

XD

说...

安静了,哈哈,放心,他们是网痴,不会上来这里看的。所以不用解释了……嘿嘿,解释就是掩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