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走运!!!

走运!广东话称“行运”,还有句谚语叫“行运行到脚趾尾”!
可惜我走的不是好运,是衰运!……lol
脚才在年头开年没多久!现在到车开年!*哭*~~~~
这年头都在搞什么!!!??? @@

就沿着平日再熟悉不过的路回家,想着回家换个衣,吃个饭,就赶去PJ上舞蹈课。眼看就要到家了,还有不到100公尺的距离,就“来嘢”咯!
那辆四轮驱动车,从小径开出来,开在我前面,然后停下。当然我也立即停下咯。然后,突然看到他的倒退灯亮起。还好,因为和它还有一定距离,虽然是花园路,但都还算蛮宽的!空间绝对的足够。没想到,它居然像我的方向倒退咧!有没搞错!退车不用看下哒!?赶快Horn它两下!……不对经!还在退……再给它狠狠的连Horn,叭~~~~~~~~~~~~~~~!!!!…………
妈的!!!(不好意识!情急之下,难免会“爆粗”一下!还吓倒在用handsfree谈着天,电话那一边的朋友!)赶快下车看看啦!好彩,还够淡定,赶快拿出手机拍上几张。(常识:第一时间拍下案发现场,那待回即使对方想不认数,都还有证据在手!要报警都没问题!)那Uncle当然也下车来看看啦!Walau……个子比我高、大只过我、头上贴了块胶布、脸上还有道疤样子凶神恶煞得很、十足黑社会老大的样。当时真的有被吓倒一下,但还是赶快回过神来。虽然是跆拳道黑带,会些自卫术,不过大家斯文人,还是动口不动手好!虽然如此,那Uncle还真的有够难顶!撞到人家,不说sorry还好,还要破口大骂、粗口满天飞……哇!(当时真的做好心理准备的啦,感觉到他好像要找架打的样!怕怕~~~lol)

Uncle :你停系我后尾做咩?
风 :返屋企咯!(吾系做咩啊?卜你啊?我又吾识你!真系问到搞笑!)
(快快补返句)我一睇到你退,我就停啦!Horn住你,总车买来!
Uncle :(大大声地)你地咩野死人Horn来嘅,甘X小声,我听X到啊!换X咗它啦!
风 :……(真系吾知点答他…又关我Horn事啊?甘都得!??)
然后,一声不响就上回他的车。以为他要Hit & Run,就赶快拍多两张,尤其车牌,特写……等下要去报警都好办事!
还好他只是把车泊回家门口。(原来他家就在那里,还有个女人在门口看着,应该是她老婆呱)见势,也把车驾去一旁。下车,再拍下车子可怜的伤势,真的很懒的去和他辩驳!没多久他进出家门几回,又过来 @#$%&*%#$@ 一轮……beh tahan 咧。。。忍了很久,最后我只问了一句:
风 :甘你家正想点?……
Uncle :你要我赔钱定系帮你整返?
(妈的!明知自己错都不认错的喔!是要骂一轮才甘愿的咯!什么人来的!??errrgggg~~~~)
到最后,决定是让他去修理。希望不会被放飞机啦!(还好还认帐,不然就去report,然后claim他保险!喝!)
就是很不服气为什么要无端端给人骂!!!离开前还要丢一句过来:去换咗佢啦,地死人Horn!鬼听到啊!………………唉~~~什么人来的!!!!!!lol

9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我上个礼拜在JLN Duta round about也给一个马来Uncle驾Waja的撞后面。。。结果塞给我RM50就走人了。。。。。

妈的。。。Reverse sensor整个都被撞坏了。。。

说...

恺俊,哇!这样也可以啊!没抄下他的车牌咩?lol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凯俊还蛮可怜的~~50块不够修sensor吧..
还要自己贴钱~lol

我在过年的时候也是啊...
也是撞车~~
Bukit Jalil Highway下坡有个Trafficlight后面的,刹不了,直接撞我的屁股~~~我整个屁股都没有料~~ 下车问她要怎样...他既然哭给我看叫我不要欺负她...
我都没有欺负她,只问了一句怎样罢了嘛~~
又没有很凶...我也是弱质女郎,画面好像我欺负她酱~

一些阿beh看见还问我,‘你把人家弄哭了啊?' 真的气死...不要以为社会都是华人欺负马来人嘛~

说...

安静了,哈哈~~~你屁股没了?这样现在不是做扁臀一族了咯?XD

哎哟~~~原来还有“哭”这一招hor...早讲吗。好让我在那Uncle面前也哭一下……不知道他会有什么反应咧?哈哈哈~~~~ =p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他一定觉得你很娘,然后心里Geli了一下,
就不跟你计较这么多...
要不就赶快叫老婆来,以免你对他有什么误会~~而且他又这么'壮'
oh gosh~!! hahaha

aronsoo 说...

没关系下次装一个拖格罗厘的喇叭上去, 肯定听的到...
改天叫我...我会帮你打他...(精神上) haha

说...

安静了,是就好哦!!!我不介意“娘”一下!=p

aron,我看装火车的会比较好!哈哈哈~~~

Quin 君 说...

hahahahaha...sorry..but I can't stop laughing at your 'damage'. =p

你叙述事情的张力真的很厉害! =D

结果你有没有换掉那个“死人horn"? XD

我遇到的第一宗“交通意外”就在自己家的Basement Carpark。而且是在父亲节当天!
真的很难忘!比较像笑话,下次现场给你叙述。=p

说...

不关我的Horn事啦!!! T.T
笑我啦!!! OK!!!! >.<

Basemet Carpark 都可以Accident哦!?
看来你的功力比我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