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体验周末

过了一个悠闲的星期六之后,星期天就往外跑去。哈哈,对,是跑马拉松,也是在湖滨公园。虽然只有八公里的马拉松,但还是过瘾,因为体验了不同的马拉松。部分的路程除了羊肠小径之外,还有好一段是必须穿越森林的。恩~~~不错的体验!^^

应为没太早到现场,所以也没做到热身运动就开炮了。T.T……呜~~~脚儿可要顶住啊!还好路程不算太长,所以双脚还耐得住。没抽筋算好了。=p











哈哈,想想,这次的马拉松到像越野赛跑多一点!……

跑在森林里,当然过瘾啦!不错的体验啦!只是,森林里的路并不宽,加上好几百人踏过的泥路,自然就会变成有窄又烂的——烂泥路!快不了,也急不了。惟有慢慢“走”咯!

还好平日都有爬山,这点难度还难不到我。很小心的照顾我的鞋子,毕竟才穿了第二次,还算是双新鞋咧!怎么舍得让它踏在泥浆上!!!虽然难免边上会粘上一些泥巴,心想,回家拿块湿布抹抹就行了。十八般武艺出尽,只为了保护一双鞋子!=p

哎~~~没想到,这边才开心得以让新鞋逃过一劫,那边才转个弯,出了森林,就是一大片的泥浆水!看来也是凶多吉少的啦!T.T……还想着小心一点,回家不必洗得这么辛苦就好了。怎知道,天杀的!!!不知谁人在后面推了我一把,一脚插进泥浆去!(还蛮深的~~~@.@)

算了吧!就让鞋子潇洒的在泥浆上奔跑吧!…………(其实,心还是很难过!!! T.T)

可怜的俊佑更惨,差点“扑”进泥浆里!(看他的衣服这么“漂亮”就知道啦!)=p









还是头一回跑马拉松,跑到手脚都脏成这样的。看!!!大家的鞋子都无一幸免!!!唉!!!Shirley的还是第一次穿而已咧!!!恭喜了!恭喜了!~~~ 回家一起努力洗鞋吧!哈哈……^^











第一次跑马拉松的Shirley,前一天还一直担心跑不完。结果跑了个43回来!!!还要是报错名,参加公开组的!搞错!!!!我们三个猛男,跑个半死,连个前100名也没沾上!!!哭~~~~

巧遇中学同学阿鑫,哈哈,快来个合照!=p

匆匆得吃了个早餐,就赶回家冲凉去了。因为答应了钢琴老师(X的,很多年没学琴了)要为他学生的比赛做评判。(歹势,还是第一次做钢琴比赛评判。=p )

鞋子洗了两遍,还算勉强过关。虽无法洁白如新,但还算干净啦!^^ 吃过午饭,都快一点了!约了两点半要到FRIM去。所以没得睡了……T.T……换了衣服,又出去咯!~~~











去过FRIM几次了,就是真的不知道原来FRIM里面,除了有森林保护区之外(因为每次去都是区爬山而已!),原来还有这些不错的演奏厅。隔音系统也还不错,做小型的演奏会都还行。只是,如果要好的钢琴的话,得自己弄来咯!=p

应为都是学生级的比赛而已,所以应该不会太难给分。但因为这还是第一次做评判咧,所以还是很用心的听、给分……到一半才知道,原来表妹慧宁也是参赛者之一,还看到的姑姑、姑丈。哈哈……=p 歹势!歹势!






比赛加茶点,结束是已经是快六点了!就找了两个甲洞的朋友吃个肉骨茶晚饭!^^
忙了一整天,精神与体力都透支了。吃得饱饱的回家,第一件事就想到做什么???对!!!就是睡觉!~~~~ XD
那晚,睡得跟死猪一样!!!哈哈………………

10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hor~当表妹的评审勒...
有没假公济私哦~~~
特别给她高分点>.<
哈哈~~

jess 说...

不得了~~~~还做评审呢!

想必很利害哦! ^^

说...

可疑的安静了,放心!我做人一向很公正的!而且得奖的也不是她……嘿嘿~~~
(还不快报上名来!!!>.<)

Jess,做评判而已,就是“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那种!……=p
ATCL还肥佬的咧!有几厉害,想下就知道咯~~~T.T
绝对不敢在你面前班门弄斧!!!失礼!失礼!XD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为什么叫我可疑的安静了?

(别问我是谁 请和我面对~~)
(唱歌中) LOL

说...

嗨哟~~~看你这么“口爱”!
想想是不是身边的朋友来的??
你认识我吗?^^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hohoho~~LOL
笑死人了~~

为什么形容我要用开关引号的口爱??
你死了这次~!

说...

安静了,死?这么快就要我死?横死?直死?………… =p
Oii~~什么时候形容人“口爱”都有罪了?lol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在法律上的确是没罪啦~~
可是‘口爱’...
听到都有点geli~~!XD

还很怀疑我是谁哦?
猜不到就别猜了,哥~~!
Lol

说...

安静了,喂~~~“口爱”这个字眼好像是你先用的喔!!??怎么现在自己觉得geli了咧??@@

“哥~~”???你又知道我大过你?阿伯!!!^o^

匿名 说...

是我先用口爱没错啦~
形容小baby当然可以用口爱啊~~
酱他是真的很可爱嘛~
那你形容我这么‘口爱’是真的有点geli咯~~^,^

至于哥~我也是瞎猜得~~因为我要保持青春~~XD

你这里要淹水廖~都是你跟我的贴勒~~赶快处理掉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