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二月十四号,情人节。是一个好日子。因为成双成对的情人都浪漫去了,也懒得到外边去和鸳鸯们争吃的,喝的,看的……留在家,睡个“自然醒”也是一种享受!哈哈~~~~ =p
有人相信缘份!我到信一些。在茫茫众生中,能遇见,已经算是一种缘份了。所以还蛮在乎身边所认识的人。无论是亲戚、朋友、同事还是机缘巧合下认识的,都会试着去珍惜。或许,有的关系还处理的不是很好,但还是会试着努力的!^^ 毕竟还是相信,上天给了你机会,你就得好好把握。没什么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天下更没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得到什么,你就得努力去争取。尽力了,不能如愿,也当真问心无愧! XD
还是言归正传好了……=p
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好,让心灵多沉淀一下。毕竟要追求的东西还有很多!^^ 整理一下思绪,继续往前冲!^^ 情人节嘛!做个快乐的单身汉也无妨!=p 顺便在这里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一下一个超可爱的动画 ^^ --- 情人节快乐哦!

给单身的:哟!~~~一起为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吧!^^

6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sofa~~
LOL
我笑翻了~~~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也不是很惨罢了嘛...
跟朋友一起度过也不是很难啊~~~
hohoho!

不过先生~你快点找到她啦~~~

aronsoo 说...

缘分早已注定...
单身时就去享受单身的时刻^^
说不定从此以后都没机会在单身了...hoho

说...

安静了,哈哈,还好啦!没什么惨不惨的……开心就好!^^
我还年轻!请叫我靓仔!hohoho....(is loanding……请耐心等待!=p )

aronsoo,好!所以还算蛮享受当下~~~一起努力吧! ^^

匿名 说...

不是吧,你还年轻??呵呵呵。。。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LOL
其实不是我想笑你~
你看别人都在怀疑你勒~
还年轻? 还要人家叫你靓仔??
偶麦阁~~~~

=_='''

说...

哈罗!!!楼上两位!!!
在本少爷地盘撒野!!??
快快报上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