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开年!!!T.T












开年?没错!就是开年咯!才进入2009没多少天就开年了!T.T 之前LaoSai拉过年都还好,现在又来人生中另一个第一次!----第一次跌Longkang!!! Pai Sei…………T.T *哭*~~~

今年狗真犯太岁吗?给我来这么多“第一次”!拿锦还是增兴!!!这次还见红!真的是开年咯~~~还好我不是迷信的人!新年来点红红的还不错!红噹噹,才有新年气氛嘛!这还不叫“红运当头”!!!哈哈哈~~~~ =p
不是我不小心!只是太信任那沟渠上的水泥板(下图,通称“石屎板”)。根本就不堪一踩!!!故事就在回家换衣准备和朋友去溜冰的下午,准备进门的那一刻。因为车泊的比较靠近大门口,就一脚踏在水泥板上,想着接一接力,跃过沟渠入门。想也没想到,才一踏上去就感觉不对经,根本就像是踏空一样,那所谓的水泥板连一丁点的支撑力也没有,像豆腐一样软掉,碎成一片片……当然人也跟着“叉”进沟渠了咯~~~T.T
我一手拿着手提电脑,一手拿着记事簿,背后还背这一个小书包……左脚整个踩进水沟里,右脚跌跪在沟渠边,双手按着水沟旁。整个人看起来有够狼狈!(还好手提电脑和记事簿都安然无恙,没掉进水沟)人还出奇的冷静。只是不好意识,吓倒目睹我叉进Longkang的Sandie。=p 既然尖叫的人是她,不是我!哈哈~~~还有要谢谢应声从屋内出来帮我捡起手提电脑和记事簿的David,运才和晓伦。人无大碍,只是见红了~~~ T.T ……还有黑青~~~~


用了短短十分钟时间“定惊”。换了衣服,擦干净了叉进水沟的皮鞋。右脚带着之前跑步训练弄伤的旧伤加上刚掉Longkang的新伤,虽然弯起来会痛,但直着走还可以的。还是坚持继续溜冰去…… =p

还好平日训练有素!看我个直脚溜冰法!!!还可以在溜冰场上溜上几个小时,不痛就是不痛。(但弯起来真的很痛 T.T)放心,我的命硬,没这么容易倒下的!休息几天就好得啦。还得参加30km马拉松的咧!^^

就是爱搞怪! =p

还是玩得很开心!!!^o^

2 条评论: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哈哈哈~~开年~!
我昨天也开年勒~
车被撞,头上了点点
也算开年啦~~~~

=_=//

说...

哇!five five!!! =p
(人没事就好!)^^
新年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