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一个充实的年尾 ^^ (续)

接近年尾,工作虽忙!但还是给了自己一个充满音乐的周末!是给心灵的充电,也是让紧凑的心情放松………………

节目(一)A LOUD CHRISTMAS,顾名思义就是和圣诞节有关啦!没错!就是和圣诞节有关!!!哈哈哈哈~~~ (=.=lll 神经病!自问自答!!)
无他,就是朋友的教堂搞的派对,预祝圣诞咯。虽然不是免费的,但绝对值得,因为来宾可不简单……有Liang,AlteredFrequency,还有重点————Juwita Suwito!
的的确确是个实力派歌手/制作人,很美的声线,有力的唱功……欣赏了一个晚上,过瘾!谢谢Audrey咯!^^ 还有Monster四人组!
节目(二)Russian Film Festival,电影节?怎么会和音乐高上关系!? 哈哈没错,因为星期天下午,有一部叫做《柴尔夫斯基》的电影。(Tchaikovsky是俄罗斯著名的作曲家啦!)被SUSIE叫去的,想到反正晚上也都要去MPO的了,而且这俄罗斯电影节就在KL Convention Center而已,就奉陪了!^^
虽然俄罗斯文听不懂,好在有英文翻译,所以还大概知道故事的发展。说得是柴尔夫斯基的一生咯,就像《莫扎特》那一部一样。只是,可能是太旧的影片,也可能是俄罗斯电影表达的方式比较含蓄吧……好几幕都看不懂它在做什么!!??然后时不时就会和SUSIE相望,然后说:它在做什么?哎~~~~
没关系啦,还是看完了,对柴尔夫斯基也算是多了一层的认识。(虽然有些地方还是看不懂!=p)

节目(三)这个重点咯!曾和几个朋友都想去听的演奏会,但票就是卖完了……三天的都卖完了!!!lol……………………*哭*
没想到皇天不负有心人,到最后还是有人把票给让出来了!嘿嘿~~~一定是平时做的好事多!!!哈哈……=p
本来就有两张票的,就应为太强手了,所以对不起了朋友们!只拿到一张出让的票,唯有单刀赴会了。我会连你们的份,一块儿听的!安息吧!~~~~ 阿弥陀佛…………^^
别以为我就会这么孤身只影,没准会给我遇上熟人!果然!遇到仪祖和子纹的男朋友。子纹和萍伟星期日才来。(子纹的MPYO在PJ有演出啦,所以才会和仪祖调换)后来才知道,原来就没联络了许久的佩舒是KL Young Singers的一员咧!哇塞~~~这场演奏会绝不寂寞!
MPO的功力不必多说了,这全马顶尖的交响乐团,加上稍有名气的KL Young Singers。这场演奏会绝对超值。(虽然我的票也不便宜……RM100)全场超过两个半小时。喜欢那大型的,震撼的,完美的……演奏会。这种演奏会才叫做享受啊~~~!!!整个人都快溶化了~~~~=p
p/s : 最后还是要谢谢Jessica让出的票哦!谢了!下一餐我的!>.~

6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真得很充实哦,我第一次上来,加油哦!朋友!^^

说...

谢谢!
不过这还没完咧!还有后续……=p
得空再到你那里踩场一下。
预祝新年快乐哦!^^

jess 说...

喂喂喂,你那张票何止值得,简直超值啦!别忘了RM100 有的“找”呃!见是朋友才让给你呢,亏本的是我..没得去还得亏钱.. T.T

早知这么抢手,我把票丢上网卖贵点.. =p

说...

jess,喂~~~!!!不要这么“执着”啦!^o^

我本想给RM100的咧!Aunty誓要找回十块给我,我也没办法哒!你可知道,这十块是我牺牲了多少色相和电力换回来的咧!!!=p *开玩笑啦*

总之,请你吃回一餐,ok了呱!^^

jess 说...

Aunty 也只是照吩咐办事的. 牺牲? 别人的赞美被你说成酱?*傻眼+无语* @.@

说...

Jess,开玩笑啦!!!=.=lll
好啦!好啦!都欠你们一个人情就是了!=p
下次又什么好料(concert)一定通知你就是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