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宝刀未老!

哈哈!停学书法也差不多十几年了!也好多年没参加书法比赛……
本来都收山了的啦!结果还是被“屈”去参加今年的新春嘉年华会书法比赛。哈哈~~~既然如此,就露露两手,秀一秀咯!

虽称不上什么大型的比赛,但略懂书法的还大有人在。=p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参加了就得全力以赴。提笔 前,找了张白纸,用原子笔草写一下。毕竟,除了楷书和隶书习有所成之外,草书和张猛龙碑都还没上手就下山了。=p
当然,参赛还是用最拿手的隶书啦!写隶书的弱点就是费时,花了半小时多才写了两幅。就选了第二副参赛咯!^^
嘿嘿,出自名师王雅名下的学生,少说也有几下三脚猫功夫!别开玩笑!虽说不上入木三分,但至少“吾打得,都睇得”呱!呵呵~~老师,庆幸没把你的面子给丢了,得了个冠军!^^ (哈哈,不好意识啦!外面真的高手如云,请容许我在这里放肆一下!=p)












“骗”回来的冠军,哈哈,开心,毕竟真的很久没拿过冠军了!=p

18 条评论:

Dree 说...

wow!!!Congrats wor...not bad ar...the last time i wrote chinese calligraphy was when i was back in chonghwa...hahaha

说...

Dree,haha...thanks!!! ^^
me too long long time dint wrote chinese calligraphy. Happy that i still remember....=p

aronsoo 说...

你还记得 :P
我真的都把它们还给老师了~ 哈哈哈...

说...

aronsoo,怎么可以???=.=lll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huh?
以前每次写完后
老师都会叫我把它们挂在厕所算了

XD

说...

安静了,哇!你老师意境这么高啊?
还能一面如厕,一面欣赏中华五千年历史的文化艺术!不错!不错!哈哈~~~^^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她是嫌弃我写的不美~
同学的都挂在布告板上
老师的意思是
如果我要挂
就挂在厕所
好让便闭的人都看到lao sai~~

XD

说...

哈哈哈,没关系啦!^^
说真一句,其实美与不美都是很主观的……
或许只是你的老师不太会欣赏而已!=p

jess 说...

噢。。我怎么觉得你突然变帅了的? =p

冠军呃,不是开玩笑呢。。嘻嘻!恭喜恭喜! =>

说...

Jess,嘿嘿~~没听说过认真的男人最帅吗?=p 哇哈哈哈~~~ ^^

谢了!谢了!……外面真的高手如云,小辈的三脚猫功夫只能混饭吃而已。献丑,献丑……
=p

匿名 说...

我都忘記原來你會寫書法呢~~

说...

嘉琳,呵呵!不瞒你说,其实我的毛笔是用我被你拔掉的手毛做的!!!号称“毛毛笔”!哈哈哈~~~ =p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十年没有动笔还拿个冠军回来~~!??

那样那些每天为了比赛练到半死的亚军和季军不是sipek讨厌你?

说...

恺俊,哈哈,是十年没学而已,间中还有在写啦!=p 大家都志在参与,开心就好!名次还是其次……^^

Quin 君 说...

大师,不知道我有没有福分看您现场挥毫? =)

他们说,字体端正,越漂亮,人也会变美变帅。
您认为呢?=D

说...

哎哟!!!现在的对联都用Print的啦!!!>.<
字体端不端正已经不值钱了!
反而写得越撩的越值钱…………
(Print不出来嘛! =p )

Quin 君 说...

哈哈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手写的最珍贵!=)

说...

哈哈!好!好!
等我学会“撩”的时候……
撩两幅给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