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Brazilian Jazz Night

十二月一日,KLPAC,Brazilian Jazz Night...三重奏。一个吉他手,一个鼓手和一个低音手。玩遍了Bossa Nova曲风的歌曲。还有不少Antonio Carlos Jobin的名曲。
(注:Bossa Nova就是指一种融合巴西桑巴舞曲和美国酷派爵士的一种“新派爵士音乐”。它不象伦巴舞那样有强烈的节奏,它的曲风轻快舒适,旋律也较为简单,能呈现出非常浪漫的情调和煽情的气氛,十分迷人。)
这天的演出入门票,是好不容易,跑了三个地方才拿到的。接我之后,也只剩两张票而已。所以当天自然是满桌啦!BossaNova并没有很强烈的节奏,或很快的节拍。所以,听BossaNova,需要细细的品尝,慢慢的回味。像Jacy说的:能开着BossaNova的歌曲,静静的躺在软软的床上,浸泡在其中,是再好不过了!^^
当然,还是听得过瘾。只是,好动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多变化的爵士乐!所以,我在想:如果可以加入一个键盘和一个萨斯风,因该会让气氛更加的High!!! ^^

2 条评论: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那天没交待好,让你误会了,真的不好意识。我差点要被诗艺杀掉。。。**紧张~~

很可惜请不到假,没得去看。

下次有这样的空头一定要在叫我ok吗?

说...

是咯,我还以为你叫我找人去咧!-.-lll
没关系啦。沟通问题!沟通问题!^^
还好大家都进去了。

没问题啦!有好料一定通知!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