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Blue 蓝

喜欢是因为天和海都是蓝的。
喜欢天的宽,喜欢海的深……喜欢着一望无际的辽阔!^^

很就没更进部落格了,手提电脑坏了,所以也很少上网流浪。
前两天,手表的玻璃镜也无端端的裂了,没碰撞,没原因,还是不能理解~~~!!!
算了,可能是替我挡了一窃也不定。还没想要买个新的,所以依然戴在手上。
看到我戴着带有裂痕的手表,别问。可能只是还有点的不舍……

快八点了,还在公司,什么都不想做,心,很蓝…………
不知到什么原因,心情很久没这么蓝了。特别的蓝。有点想颓废的感觉。
想着未完成的工作,想着自己的未来,想着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无聊!!!却又什么都不想做!@@

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思绪在飘,没有方向~~~
好想找个人来说,却不知到怎么说,闲~~~
也或许想找个人来陪,什么也不说……=p
难,这个人该哪里找????

写下,是希望能把这无聊的感觉留下。希望能找到更强的动力!继续的冲!!!
要做的还很多,该做的也很多,想做的更多……
不想停下,所以很挣扎,加上蓝蓝的心情,好苦,好涩~~~!!!T.T

不想再飘了!
很想定下来,找个能一起分享感觉的心灵。
充充电,继续飞~~~!!!

风,你还在等什么?
你不止这样而已!!!
加油!!!^^



20 条评论:

shEngyi 说...

找首战歌!找个战友!

加油吧!!

说...

好!绝对不会让自己沦陷! ^^ 一起加油! *几时教我自由式* =p

秀美 说...

不是有个马拉松42km目标吗?
你应该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吧?
加油咯。。。朋友!

说...

哈哈,是咯。不过准备得不是很充足,还是会担心。=p

你有去吗?^^

蓝雨 说...

幹嘛学我蓝啊?哈哈
我也时常会陷入一种毫无缘由的低落情绪……不知道为什么,就什么都不想做,没有动力,很想人生这样糊里糊涂就算了……可是往往第二天一觉睡醒了,又好像醒觉了……觉得人生还充满希望,想要往前冲。

应该是荷尔蒙作怪吧,呵呵~ 你的是男性生理周期啊 (是真的有的哦~)

下次觉得蓝蓝的时候,来找蓝雨吧~哈哈

p/s:为什么那天没有对我诉苦诉苦一下?每次都是由我诉苦,你永远是最正面的那一个 =..= 哪一天来个角色对换?呵呵

蓝雨 说...

by the way, 很喜欢那张照片 :)

那天有无意中瞄到你手机的壁纸(是同一张照片吧?),想要告诉你但忘了 =..=

说...

哎哟!~~~"蓝"不是你的专利咧! =p
不过还好!有时让自己堕落一下,然后觉得很颓废,又会继续冲刺的啦! ^^

双子是打不死的!嘿嘿~~~ XD

"男性生理周期"哦?听过!!!
这样一来下次"蓝"的时候不是要说"来野"咯! 哈哈哈哈~~~ ><

说...

哦!!!偷看我手机!你死了~~~!!!=.=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那一张!^^)

p/s:蓝蓝的时候找蓝雨!!??(还不够蓝咩?)
姐妹一场,难道你negative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negative咩???

学你话斋:一个negative的时候,另一个要
positive嘛!^^ 放心!还死不去! =p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还等什么。。。。

快飞到附近的岛屿游泳吧~~

说...

哈哈!……岛屿因该没那么快啦!
我看泳池比较实际一点!=p
谁人要游泳????………………

秀美 说...

我要。。。很久没有游泳了。。。

孤单旅人 说...

有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尤其是在外流荡一段时间后,偶尔会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也很想定下来。
但日子还是要过,加油吧!

说...

秀美,我也是!=p

孤单旅人,恩!~~~是的!真的要理清自己要的是什么!不然日子好难过~~~~T.T

Keat 说...

喂,没有我们(一群喜欢阅读你部落格的朋友)的批准,你哪里可以偷懒不写部落格,今天就动笔!

恭喜你完成了42km的马拉松,明年我也要参加....调转的24km,嘻嘻!:-)

说...

哈哈~~~我哪有这么多粉丝………………=p
要了!要了!整理一下就会继续的啦~~~

明年一起42km啦!还有年尾的槟威大桥咧?我看不用等到明年这么久~~~~嘿嘿,怎样?

jess 说...

要要要, 我也要去!但我最多只能 21km 呃。。。

说...

哈哈~~~真的吗?
这次可不要又忘了报名哦!!!=p

(可以上网报名哦!^^):
www.penangmarathon.gov.my

shEngyi 说...

don forget our challenge on August!

RM10,000

pressure urself! cmon!

Keat 说...

今天完成了22km的马拉松,跑完的时间不是很好,但是无论如何,很开心可以完成。
明年就是时候挑战42km了,哈!

说...

ShengYi, Walau..so fast come to 踩场 ah???
OK...10k...u see good good come! XD hehe.....

Keat,哈哈,恭喜咯!至少完成了咯!第一次哦!!!^^
我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一起加油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