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男人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发现身边突然出现了许多女强人。
恩~~~或许也不该用女强人来定义她们,因为总觉得“女强人”这个字眼好像有点贬义的意思。和赚大钱、主观、势利、看不起男人,扯上关系!……相反的,在我身边出现的这些“女强人”,虽不是个个都有钱有势,但她们能力、性格、态度,除了欣赏之外,还让人夹带着丝丝的敬佩。
有人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我想说,认真的女人最迷人!^^
迷人的并不是外表,而是发自内心的自信、坚持、美。
像姐姐Jiu,到现在还是很佩服她的勇气、胆量、办事能力。自己一个人,到俄罗斯升学,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一个小女子一去就去了三年。为了省钱,牛仔裤破了,补补,再穿。俄罗斯消费贵,为了省,学会了煮。小小的房间,塞满了厨具,整整齐齐的,什么也不缺。西伯利亚铁路之旅,在莫斯科试过了她的手艺,赞!等她回来,一定要叫她教我几招,嘿嘿……。挨过了零下四十度的冬天,学会了跳伞,一起走过了西伯利亚铁路……很多很多,感动、欣赏、敬佩!
像静漪,虽然身边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总能解决。总不明白为什么总会遇人不俗,但也总能没事。去年才背包游遍欧洲,下个月又出发去中国。
像表妹Linn,放下全部东西,和丈夫回沙巴重振家族生意。把一片棕油园,亲力亲为的,细心的从设计、搭建、安排、打理……一步一脚印的建立起自己的度假村。把荒废的酒店顶楼,摇身一变,变成高档的《BA LIN》酒吧。
像SUSIE,经学生交换计划,去过了日本,南非。背包过中国,香港。和我们跑完了西伯利亚铁路。迟些还得去纽西兰工作旅游半年!天啊,羡慕之余,还得佩服她的勇气!
像彦宜,纽西兰毕业,是牙医,又是纽西兰华裔小姐冠军。…………
先不说女强人,不知你有没有发现,现代的一般女性,除了工作,还要会煮,会做家务,生仔……!咸丰年前,大家曾说:女主内,男主外!……后来,开始听到了“男女平等”。现在……女的也撑起了半边天。反倒是男的呢?看来还是一样!(还是我身边太多“女强人”了,所以男的被比下去了?)有时会想:都二十六了,我还在做什么!!!???
不行!!!既然女生已经踩过界来了!男生们就不要再客气了!
要嘛,就到她们的地方踩场一下!学会煮一两味,做做家务(生仔到不必啦!),让她们也佩服,佩服我们一下!……
再不然,就快趁还“年轻”,创出一番天地,重振我们男性的雄风!!!
当现代女性欢呼“女人万岁!”的时候,
男性们别忘了高喊“男人加油!!!!”……^^

5 条评论:

wong 说...

哇。。。很有志气,很有大志啊,朋友。。。
if u think u can u can...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有志者事竟成。
哈哈哈哈。。。
努力,加油啊。。。

说...

wong,“很有志气,很有大志啊,朋友”---是在说我还是说里边的“女强人”?
看来我是可悲的那个咧!……觉得自己还什么都不是……唉……!
还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Quin 君 说...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幸运!
我的身边也有好多“女强人”。

其实男女之间没有所谓的“界线”,因为那也是人“划”出来的。=)

我真的真的很欣赏Seng Jiu! =) 虽然只是相处了短短的3天,但不难发现她的“帅气”真的“美”透了!(do you get what I mean?)

说...

哇!真的哦!!??
这样我是不是要叫她也多留意你一下!?? =p

Quin 君 说...

哈哈。。。为什么呢?

我没有“那个”意思o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