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梦说


记得去年参加了Astro《2世组难征》的电视节目后,便开始在在老鸟(节目制作人)的这篇“梦说”留言,也和思艺主持人谈起梦想……
其实心里对自己想要的已经是很清楚了。只是,一天你没为它设上一个期限,它,永远都只可能是你的梦,不可能变成真实的东西。因为想去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想做的东西也太多了。的确需要时间慢慢的沉淀一下。为自己今年拟定了一些该是时候要实现的泡泡梦。。。。
1. 到KK…(因为安排了好两年都还去不成,要好好检讨!)
2. 考潜水牌…(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kaki,自己去又怕闲!那天听恺俊噼里啪啦的讲,自己就只有听的份!皮痒痒!不爽!今年就搞定他!
3. 到俄罗斯背包一下!…(趁姐姐还没毕业,得快快去一趟,不然语言不通,背包不容易!)
哈哈,这些就是当时傻傻设下的梦!
虽然,本来是要加入“2世组挑战神山之旅”的,变成了同事的“神山第三代”。哈哈,还不错啦,登神山固然爽!还在Manuka Island遇到杜德伟,哇~~~真是幸运!(虽然我不是他的粉丝)=p
潜水执照也顺利在六月考到了,Redang,一个漂亮的海滩!我正式加入PADI潜水员家族咯!hoho~~
俄罗斯背包〉〉〉哇~~~这个过瘾!本想是去莫斯科找姐姐,顺便玩玩,结果变成了《西伯利亚大铁路》之旅!!!!一共流浪了33天,从北京,经过内蒙古,到圣彼得堡再回到莫斯科,横跨了欧亚大陆,七个时区,走了七千多公里。除了满足,还是满足!
满足,并不是源自于我走了多远,多久,多少地方。而是能够完成自己设下的梦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回头望望,这一年,没白过!哈哈…………
眼看2009就要来咯。在脑子里整理了一下,为自己明年拟定了想去实现的梦〉〉〉
1. 拿下Advance的潜水执照。这样就可以去更多的地方潜水了!嘿嘿~~
2. 想到蒙古一趟,骑上骆驼,到戈壁沙漠,到蒙古国内陆大草原……
3. 哈……绝对是时候了,说了两年,我的VIOS,一定要把你娶回家!
来吧!2009!让梦的种子发芽吧!~~~~~~ =)

8 条评论:

jess 说...

你的部落格很棒哦, 并不知道你这么厉害呢, 已做了这么多事情! 下次也和你分享我的梦想吧!谈梦想是最快乐的事情了!^^

说...

Jess,真的很棒吗?^^谢谢!(看来今晚睡不着了!哈哈!)
过奖了啦……说到背包和部落格,我还是个菜鸟啦。(有望前辈多多指教!)=p
只是一说到梦想,难免会兴奋过度!
期待你的分享哦!*期盼中……* ^^

D3D3 说...

两个字 - 羡慕
应该要多多向你学习了。
不过,真的要买vios咩?

王老师 说...

看到你的夢想,我又想回我的夢想
卻步...曾經打算到英國working holiday
人口眾多之下打消念頭,怕斷了財路

Freda Foong 说...

i also want go travel... bring me go also... hehe...

说...

Shyun,你也不错啦!都买屋子了,快快把Heok娶回家就是了!哈哈……也该向多多你学习!=p
好!如果明年Honda真的免入口税的话,就和你一起买Civic Hybrid!!!

王老师,是咯,很多朋友都去英国working holiday咧,然后玩遍整个欧洲。搞到人家心痒痒!也想去,就像你讲的咯〉〉〉怕斷了財路。是女之的话,还好……男子的话就惨咯!都几岁了,玩到口袋空空回来才开始创业,那个女生要你噢!!!!(可怜的男生!……T.T)

svMm3r,Haha...sure onot? Then u goto start saving a lotsa money!!! =)

匿名 说...

今年老是听到你到处去哦。。。上山下海, 真的是做齐了。对我来说你们这些有点‘不顾一切’的背包客真有点‘哇’的感觉。叫我做的话,还真的是办不到啦! 我还是乖乖的等你说故事和给我看照片好了。。。

说...

秀美,喂~~~你姐姐好像也是这样的喔!不是说好2010一起去纽西兰吗?^^